Saturday, February 06, 2010

???(不知道title要放什么因为zapalang,什么都写)

很开心,我的assignment都差不多要做完了yayye~! 还有一个礼拜就是新年了,又是拿红包的时刻哈哈!新年衣服算是买好了,只是有一些年货还没办。

今天的panel test 依旧是紧张惨了,坐在panel面前,又要说话,又要管那些按钮,所以担心整个流程是否会顺利。。虽然整体上有点小瑕疵,但我觉得我的成绩应该可以吧。希望如此啦!

还有,我想在和你们分享我上radio production所製作的錄音heeee~ ;P 雖然說不上是佳作,不過im still proud of my work k haha ;P 還有一些pair work 的作品,應該是在我partner那遍吧,改次在拿過來哈哈。


radio production at Muzib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