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2, 2009

时光飞逝,2009年即将结束啦~!

真的难以置信,只剩一个月就要迎接2010年了!怎么时间过得这么快啊?!

想想看,我也好久好久没有和中学好友见面了,希望在21/12-1/2的两个星期假期可以找个时间和她们见见面。

2009年对我来说可以说是非常精彩的一年,因为我第一次有机会踏近摄影棚、有机会参加不同的media related events、学到了许多和媒体相关的知识,而且也认识了一群非常可爱的朋友和同学[哈哈,因为Cute Means Cute (CMC) 嘛~]。我真的真的没有后悔进这个课系。

今天整个CMC去了Asian Civilisation Museum 听一个有关于中国电影的seminar,是请到了两位中国的导演。其实,有大部分时间我不是很明白他在说什么,因为我对中华电影不是很了解,所以对我来说是蛮闷的。不过,因为听完了seminar老师要我们写关于这seminar的新闻报道,才勉强没有睡着。到了Q&A时间,我发现他们其实有时后都是答非所问。我的video production老师,也是个导演,最近也在准备拍一部电影。刚才在发问时,他似乎没有得到他满意的答案,我们都看得出来,其实他蛮失望的。所以,在这里还是别提到那两个中国导演是谁好了,免得我得罪人家。=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