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回到母校--中正!

昨天中午因参加guides camp而回到中正,就有那种很熟悉的感觉,好像中学时的往事都浮现在眼前。原来我是有这么的想念中正,毕竟应该有一年没回来了吧。而且,又见到好久不见的fellow guides感觉很亲切。虽然是很累(因为 juniors nightwalk 时人手短缺,而且 guides 第一次和 NCC 合办 nightwalk,就在沟通上也出了点小问题,所以就帮忙,结果呆到凌晨4点才睡),但是还是玩得很开心(因为我们在旁吓人嘛哈哈!)。不过我发现时代真的变了,以前 nightwalk 我们都没有选择,我们就一定得参加,现在有些 juniors 他们怕,就在还没开始走就已经退出了,有些第一个 station 就放弃了。

现在就说说中正的变化,篮球场和排球场都拆了,即将重建,D&T block 也在装修,lockers 都换新的了,椅子也是换成全塑料的,桌子也盖了个 plastic cover 好像是要防止学生在桌上涂鸦。 最酷的是学校将采用用 fingerprint 的那种 security machine 来纪录学生的出席率!

总而言之,我最想念的是中正湖哈哈。

昨天在去 guides camp 之前,radio production 老师带我们到mediacorp radio station 参观,我觉得整个感觉蛮酷的,可以现场看 DJ 在值班。所以呢,昨天看到了 958DJ 德明、933DJ Jia Fa、987DJ shan wee,daniel ong,justin ang,mr young,还有一个女的,可是我认不出她是谁 =X 最后,谢谢老师请我们喝饮料! =D

No comments: